生命裡有許多的困難與挫折,但也因為如此,我們才真正活過。

平順的人生是大家都想追求的,我也說過好多次:「受過許多傷,我們才有更多故事能分享。」

小時候功課考鴨蛋,長大後可以透過繪畫證明自己。

失戀無數次,長大後可以更真心地擁抱最終站的愛情與幸福。

這就是對比,也是人生。

----------------------------------------------------------------

我無法真實去體驗別人的人生,所以無法全然體諒,我感到sorry。

相對的,別人無法了解我們多真心、多努力、多辛苦,都是可以諒解的。

-----------------------------------------------------------------

許多難堪與煎熬在我的生活中上演,多麼難以言語形容,天知道我們要的只不過是平凡的幸福。

事實無法如我們所願,但那又如何?我已經夠幸福了。

-----------------------------------------------------------------

只要心存善念,願意相信自己的能力,再大窘境也一定能渡過。

-----------------------------------------------------------------

感謝,那些不看好我們的人,多年以後,不看好 都會化為滿滿感謝。

很多人正在傷心難過,不只有我。所以我了解妳們的心情,但別繼續難過,去吃吃早餐、去有陽光的地方逛逛、拿張白紙出來塗鴉。

我很喜歡自己,妳們也要更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