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家庭日,很累,但似乎也慢慢在邁向不一樣的生活。

一路上我在想,是什麼讓我們必須如此馬不停蹄?

也許真的是一個家庭的建立。

畢竟我是出生在傳統的家庭,父母給的,我沒辦法假裝自己多不食人間煙火。

除了制式的成就,我也正釐清自己心底最想要的模樣。

回首這三年半,我的確做到了不少事與目標,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很迷失自己,因為我希望能活得很踏實。

就如同此時此刻認真地細數自己一樣。

-------------------------------------------------

人生與生活都越來越不容易,而我們也正在通往『簡化生活』的路上,簡化的確是人生下半場的真理。

年輕時,很簡單的一個感動就足以讓我們花上很多時間好好在這寫上上千字心得。

現在呢,每天所發生的事,時間與空間與心情狀態的幅度,都已經裝不下我們的感性,更別說是好好消化,然後在寫上一篇日記。

我們在追什麼? 

其實是膚淺的,但只要還活著,我們就必須膚淺地追求,無一倖免。

--------------------------------------------------

事實上,目前我正在做的工作,細節瑣碎到自己都恍神了,能夠在這樣的夜細數,已算奇蹟。

--------------------------------------------------

那麼,能不能讓進度慢一些,就像好好吃一頓浪漫的晚餐一樣,吃完後還可以散個步發個呆呢?

嗯,有時是真的身不由己,畢竟我身體裡的引擎已經快過熱了。

就如同好友口述中的我,已經達成自己的奇蹟一樣,而我自己都還在想,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

我跟當初一樣,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孩子。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