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留在臉書上太久,這是我最近給自己的使命。

晚上7點,你下班搭車來跟我吃晚餐,一起租了格列佛遊記dvd配晚餐,在熟悉的小紅色沙發上。

真的很久沒這樣享受生活了,其實一點也不奢侈對吧?

是長大後的人生逼我們逼得太急,否則我們應該隨時喝個下午茶吃塊大鬆餅,然後開往墾丁的路上。

----------------------------------------------------------------------

討論過好多好多次了,該不該去南部生活?

其實這是個秘密,但還是在感性的夜裡寫在這裡了。

台南,原本是個我很嚮往的小城事,但在真正討論要不要下去生活的同時,我就理性地猶豫起來了。

好生活、房價合理,但 真的會快樂嗎? 一旦下去了,問題就都解決了嗎?

好問題,我們都知道,問題在於心,心的問題若沒解決,去了哪都一樣。

再說吧!

-----------------------------------------------------------------------

常常說長大之後的日子沒有比較快樂,我想 是因為我們都忽略了很多的細節,

其實我們都已經做了原本自己未曾想像的大事情。

現在是該還給自己一些自我了。

-----------------------------------------------------------------------

我想 我會一直心甘情願地走在下大雨的髒亂城市,繼續磨著自己的小理想,即使它真的很不完美,但它的確是我們的家。

未來呢?等這場雨下完之後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