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449034.jpg  

 

【三十雜記334】

年輕一些時,即使身無分文,我們會因為彼此的笑容而對日子感到滿足。

不再那麼年輕之後,貪婪使我們充滿憤怒,即使口袋裡足以旅行上一年,卻快樂不起一刻。

-------------------------------------------------------------------------------------------

在荒蕪的草地裡,為你挑起一顆顆愛心種子,那是20歲的幸福。

姿意放任的髮線,沒有一根白髮。

看得此時此刻的我是多麼感慨,這是歲月回首的滋味對吧?

是我想太多。

但這就是我,一個情感坎坷的我。

我知道,我的要求並不算太多,上天卻常常施捨予我,又在短時間裡將它帶走。

你在開玩笑吧?

一定是大家都瘋了,才無法理解我的哀愁。

抑或是我像他們口中說得太過自私。

自私不是罪惡,它是自然而然的需求。

 

先滿足自己才能滿足別人,一個再也簡單不過的道理。

但卻是長大之後的我、擁有許多之後的我,最無法擁有的。

 

是宿命吧?

夜裡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辛苦了,但請繼續辛苦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