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31-2.jpg  

我想是因為看不見自己的靈魂。

於是,很拼命想找回,找回那個為了一點成長就能滿懷感動的自己。

-----------------------------------------------------------------------

別走那麼快,好嗎?

別急著麻木我的心智與感動,好嗎?

明明很想分享些什麼,當我幼稚地想分享小心情時,那些麻木制式的規局就阻擋在眼前,環繞著。

------------------------------------------------------------------------

人對了,所有的事都會對了。

不需要昂貴的物質,也不需要因為年紀到了去做什麼決定。

只需要對著彼此傻笑,一起騎著車子吹著風,就很完美。

 

有時候我會對著上天祈求:

你看見我的努力了對吧?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逞罰我這麼久呢?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那麼老實與衷心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