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05.jpg  

相信大家對於StayReal這個品牌並不陌生(搖滾天團五月天阿信與藝術家不二良共同打造的潮流品牌),

但潮牌推出咖啡店就很特別了。而且之前除了出版漫畫,現在更與日本當代攝影大師蜷川実花聯名推出系列商品與攝影展。

展覽很夯,所以上周末特地跑去店裡參觀順便鑑定一下巨星開店的咖啡好不好喝。

當天剛好親戚託我帶他們女兒蓉蓉去看卡通電影,

也就順便把小朋友帶來看看米小鼠了。

 

IMG403.jpg

店門口的米小鼠公仔,聽說是巧克力做的 ,蓉蓉聽到後一直叫我打開玻璃她想吃。

 

IMG436.jpg IMG437.jpg      

他們的櫥窗設計我很喜歡,復古裝飾與藝術時尚結合,彷彿等待踏上旅行的自由情境。

 IMG442.jpg  IMG407.jpg  

一踏進咖啡館就有阿信迎接我們,沒想到蓉蓉也認得出阿信,巨星魅力真可怕啊~連5歲小朋友...。

 

IMG415.jpgIMG435.jpg  

另一面牆也相當有看頭, 蜷川老師華麗的攝影風格就像咖啡館裡盛開的祕密花園,如果說我聞到花香了,相信嗎?

 

IMG408.jpgIMG410.jpg  

而且花開滿了整間咖啡館的角落。

 

IMG443.jpgIMG441.jpg  

吧檯也好喜歡,就像小時候吃的巧克力塊。

(感覺整間店到處都可以吃...呵)

 

 IMG445.jpg  IMG444.jpg

連吧台也好有氣質,加上蜷川老師與阿信的攝影集,文青指數都快破表了~

 

IMG412.jpgIMG431.jpg  

蜷川老師為此次展覽設計的商品與米小鼠的系列商品都是同一色系的紅色,相當有過年的氣氛。

(所以其實過年時無處去也可以來這裡窩著喝杯咖啡、耗上一個下午的時間。)  

   

IMG429.jpg   IMG428.jpg  

看展的人不斷增加中,

只好趕快佔個位置坐下來,好怕沒位置。

IMG425.jpg

 此時,正當我還沉浸在蜷川老師的作品中,蓉蓉已經口水流滿面了,

趕緊點上巧克力奶油鬆餅給她吃,這樣我才能好好看展。

 

IMG426.jpg

我自己則是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喝,

手端著咖啡,也一邊品嚐著蜷川老師其他的作品。

IMG433.jpg

就連店裡的客人都相當時尚啊~我想他們也是來培養氣質滴~真是年輕人的天堂。 

 IMG432.jpg  

其實店裡面的設計風格融合許多風格,但卻擁有協調感。

在裡頭喝咖啡的感覺相當有隱密感,處處也充滿設計感。

 

接著我順著指標引導走下地下室的展覽區,

但地下室蜷川老師作品較屬於開放式陳列,作品因版權因素無法單獨拍照(事實上這樣的限制才是專業級的)

所以後來我直接買了一本寫真書作品回家珍藏啊~~

這部分也留給你們去細細品嘗蜷川老師與阿信的魅力嚕~

 

IMG434.jpg

最後我還買了StayReal與蜷川実花老師、Whotel推出的限量馬卡龍

除了送給蓉蓉,也當作禮品送給她的家人,

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好喜歡,超可愛滴。

 

IMG446.jpg

 

後來蓉蓉又拖著我買下米小鼠的公仔, 

沒辦法,米小鼠太可愛,

我自己也買了一隻。ㄎㄎ

--------------------------------------------------------------------------------

春節快到嚕~

大家可以利用假日或春節走訪一趟StayReal咖啡館

感受一下蜷川実花老師的華麗攝影作品魅力,

也能在咖啡館裡面沉澱一下,

為自己的美學細胞充個電!

--------------------------------------------------------------------------------

IMG439.jpg  

【StayReal 咖啡館與展覽相關資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蜷川実花老師By StayReal 寫真展』 展覽期間12/22-1/29


看好展 喝咖啡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