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最近忙著畫漫畫,常常一坐就畫了半天。

幾乎到了廢寢忘食的境界‧‧‧‧‧‧

在這樣失衡的生活作息下‧‧‧

加上我的臉天生愛出油‧‧‧‧‧‧

圖二  

膚質明顯老化很多‧‧‧。

圖三

在缺乏出門勇氣之下,我的三餐外賣,垃圾越堆越多‧‧‧

就在我自閉一周後,

圖四  

好友剛好帶了兩瓶 PAPULEX 百倍麗 保養品給我試用。

DSCF4136

PAPULEX 百倍麗 淨膚系列

百倍麗擁有3大作用直擊引起肌膚瑕疵的根源問題:

1.提升防護力

2.抗瑕疵

3.全天候控油

朋友建議我持續使用六周,並早晚使用。

-----------------------------------------------------------------------

不怎麼保養肌膚的我,在半信半疑之間開始了保養之旅。

DSCF4137DSCF4138

●清潔(臉部及身體適用)│百倍麗 深層清潔凝膠

 約五元硬幣大小的量,並搭配溫水清潔臉部或其他需清潔部位。

有效減少皮膚瑕疵、溫和清潔、保濕柔滑舒適肌膚。

 

DSCF4145

●調理(改善油光問題)│百倍麗 控油調理霜

有效減少皮膚瑕疵、調理油脂,減少肌膚油光。

 ----------------------------------------------------------------

男生比較懶,開始使用的前幾天,甚至覺得有些麻煩‧‧‧

 

DSCF3924-222    

原本因為壓大集大之下所冒的超大痘痘‧‧‧

DSCF4144-00

隨著使用百倍麗每日早晚使用之下,肌膚情狀慢慢好轉。

 DSCF8263    

 持續使用六周後,我的膚質與氣色都明顯改善很多,痘痘也都掰掰嚕。

 

DSCF4146

陪伴了我六個禮拜的百倍麗,效果果然不錯,現在依然持續使用。

 

接下來我要帶著無暇肌,奔向陽光的沙灘啦~~~~~~!!!!!! 

圖五

 

愛美的朋友記得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呦,

一起來使用百倍麗系列淨膚商品吧!

【百倍麗官網】

http://www.papulex.tw/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