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12月天,是我進入軍中的第17天了, 懇親那天早上6點,我們130人被集中在一間小寢室, 一個個阿兵哥頭疊著頭,每一雙渴望被親人領出去會面的眼神, 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正當剛被集合的3秒鐘後, 班長馬上叫到我的學號,因為女友是第一個把我領出去的訪客, 這時同梯的都發出一陣陣呼嘯:「哇!會不會太快被領出去了!」 我看到女友帶著弟弟大包小包用奔跑的速度在眾多訪客中衝出頭香, 那個畫面一直刻在我的腦海中,特別的是她特地從台南搭夜車北上。 會客時間有半天,將近9個小時,所以大家都在平時戰戰兢兢的軍中自由地 享受這片刻的悠閒。 家人們也都陸續到了,雖然有些朋友有狀況不能到,但也都一一打電話來 慰問,在此也謝謝你們的心意,必竟,特地來宜蘭一趟又那麼早,的確不容易, 但心意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