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個月的新訓所留下的歷練,五味雜成,但不論如何,
兄弟們,我們都走過來了!
當我看到平時一起共患難的弟兄抽到不理想的籤,看到他
難過到吃不下飯,其實我心中也很難過;能夠為他做的只有
不斷為他打氣,因為我知道那種感受只有他自己懂。
集體抽籤時的氣氛真的很緊繃,因為那隻籤關係到每一個
人往後1年的生活,還好我的運氣算不錯,抽到海巡署,雖然
還不確定所下的單位,我已經好滿意了,當然,這個好籤也
是靠自己的爭取,還有女友連續2個裡拜寫心經幫我回向所
換來的好運氣。
當我們在深夜中全副武裝,滿臉塗上黑色碳粉,不段在地
面上持槍爬行時,我們就知道這是新訓最後的關卡了,一直
到手上拿到最重要的一隻籤跟130人的團體結訓照,心中所
留下的感動是不需言語形容的。
我們經過筆試、手榴彈、刺槍術、實彈打靶、槍械分解及
組合、夜間戰鬥教練、單兵戰鬥教練等等,僅管身體上所承
受的疼痛再沉重,或是心情上不斷地調適與忍耐,2006T弟
兄們,我們熬過了!下部隊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