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22日,是我軍旅生涯滿半年,晉升一兵,心情很複雜,一路走來除了熬
還是熬,在軍中平凡無奇苦悶的生活中,回想起來似乎只有一開始的新訓兩個月較
有趣些。
在軍中,物資的缺乏,使得一切是如此平凡,一群大男人也容易為了小事而騷動;
大腦常常需要自我麻庳,讓一切變得假裝豐富些,不然人肯定會瘋瘋的。

幸好,上天還給了我另一個暫時抽離的機會,讓我可以在休假時忙碌地接自己喜愛的
插畫案子,其實除了金錢上的累積,那種無可取代的自我戰鬥感,才是最寶貴的!

所以,繼續戰鬥吧!繼續熬吧!剩下半年多而已,
我要打破自己的目標阿!!(這肯定不會是軍中的目標,哈)
以光榮的姿態打場漂亮的戰!
跑步帶殺聲~~~殺~~~~牛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