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奇→從國小三年級認識到現在,國小國中同班6年,最難忘的時光是國中美術班那段一起從金山通車到基隆,而且是everyday,
我看過他哭,也看過他吐,更看過他耍任性;六年級的畢業旅行我跟他一起洗澡比看誰的小雞雞大,而在國中那段時光,我們
倆也是金山的觀光大使,專門帶基隆的同學們來金山烤肉,負責破壞金山生態..喔,說太快,是負責推廣金山觀光產業。

2.哲聖→研究所最好的朋友,就是好到像gay那種,因為倆人都愛撿一些懷舊的東西,曾經在半夜一起開車到廢棄的南部眷村尋寶,並將
撿到的「阿嬤古老菜櫃」大費週章運回家,也把人家不要的門牌拆回家作記念。而在研究所時,一起跑去地下道噴漆塗鴉、一起抽煙喝酒、
一起在深夜騎車無聊亂晃、還有一起夢想著自創品牌及擺攤等等,也曾經一起拍過V頻道的白爛影片比賽,拿了第五名,總而言之,幹過的
蠢事還真不少。

3.阿毅→唸復興美工時的死黨,也是感情好到被傳說是gay,阿毅長的乾乾淨淨,家教也很好,畫畫功力也是一把罩,幾乎沒什麼不良嗜好,
在復興那段時間,因為我住阿姨家,所以也常常跑去他跟他雙胞胎哥哥的宿舍混,還記得我們會騎腳踏車互載,腳上穿著藍白拖鞋,在永和市
區亂晃,也常常在他宿舍旁的菜市場附近一家宇宙最好吃的紅豆餅攤買一包來吃,並且一起躺在他房間聊著那段不懂戀愛的經驗談。

4.偉特→軍中同梯的好友,一起受苦受難過37天,每天照三餐洗著廚房,每天一起唱著軍歌,睡在上下舖,一起合力跟白目弟兄嗆聲,一起分
享著各自女友寄來軍中的珍貴零食,一起表演白吃戲碼給將近100個阿兵哥笑..,希望我們一起平安順利退伍。

5.小叮噹→新訓中心的好友,是個十足的台客,沒唸啥書,但人很善良又可愛,喜歡喝阿比加沙沙亞,也愛嚼檳榔..,你知道的,在新訓中心,
就像共患難的兄弟一樣,任何事都照顧著彼此那種感覺,還記得他那時十分不適應軍中生活,我就常畫好笑的圖給他看,講講笑話搞搞笑,後來
他才沒有逃兵的念頭,我想這樣的回憶應該是一輩子忘不了。

6.小胖→從國小認識到現在,基本上他陪我經歷過不少事,包括我經歷過的那幾位女友,他也都很清楚那些故事,很多個夜晚我們都很白吃,一
起吃著鹽酥雞跟碳烤,聊天聊到天亮,也一起喜愛著陳昇的歌,為了陳昇如癡如醉,並且共同承諾像陳昇一樣,當個最真實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