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少自由讀者寫信或留言給我,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從今年1月開始連載至今,
一開始比較少人回應給我,反而我發現最近留言給我的讀者,都是收看了好一段時間,才 到我版上留言,而且大多是男朋友正在當兵的女孩。

其實看到這些有心的讀者特地找上門來,並把我的網誌加入他們自己的網誌連結,或是留一些
請我繼續加油的話,讓我感到很貼心!

老實說,『愛情數饅頭』這專欄我並沒有特地去宣傳,最多是在自己msn或是部落格上小小
放送一下,人還在當兵的我,也不敢跟軍中太多人說:「弟兄,你手上翻的那則漫畫是我畫的。」
因為總是覺得,人在當兵,很多事要低調點(必竟當我想把一些蠢蛋的行為當作題材時,最好別
被他們發現,是最妥當的~呵呵)。

『愛情數饅頭』是我創作旅途中極具意義的專欄,它至少小小地撫慰了不少站崗妹的無奈,
當中很多題材的本意,是希望大家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去接受當兵或是等男友當兵的心態,
當然我知道當兵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一件無奈的事,所以,這個偉大的搞笑使命就交給我吧!
因為,當你們男友開心放假時,小弟我可是孤獨地躲在角落畫好下一個月的漫畫(當然我的好處
是有稿費拿..呵呵~開玩笑滴)。

最後,要再次謝謝這些寫信留言給我的讀者,『愛情數饅頭』即將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了,所以
不管你們的男友是剛入伍或是跟我同梯,又或是快退伍的,請同一時間,繼續收看『愛情數饅頭』!

因為這應該也是我這輩子唯一的軍中題材,我想市面上應該也很少這類題材的作品,而且也許再過好
幾年,男人們說不一定也不需要當兵了,所以所以!以後我兒子應該會問我:「老爸!啥米是數饅頭?」
也不一定了!

我會好好珍惜最後畫這題材的時光,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並口耳相傳噜~
親愛的各位~我在每週三自由時報兩性異言堂等大家噜~~
要來呦!(建議把它用剪刀剪下來,若妳集滿20篇..寫信跟我說,我就送妳一個大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