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愛情數饅頭的忠實觀眾:

由於不名因素,自由時報兩週沒有刊登『愛情數饅頭』了,
會寫公告在這裡,是希望讓你們知道,我沒有偷懶呦~
因為最新的稿子都發給自由時報了,之前也發生過一次,
那次可能是因為當月有五次遇到週三,所以他們照我給的四篇稿子刊登,
所以少了一則,而這次的狀況就很詭異了...。

很多時候,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就連我近50歲的阿姨每週都守著
兩性異言堂看我的小漫畫,上週沒登,就打電話給我媽問為什麼沒
刊登?

我只能說這種狀況也許因素很多,可能是版面調動的問題,有很多
的也許...

anyway我還是會如預期地把該畫的畫到我退伍那天的,
但還是希望大家下週三能看到漫畫,下週再沒刊登,
到時我會打電話去問問,若真的很不幸是停止刊登,
我會把沒有刊登的,慢慢在我的網誌補上給你們看滴~

凡事都要有最壞打算,話說回來,這個漫畫專欄也刊登了九個月了,
離預期的目標只剩三個月左右,希望能有一個完美的END。

謝謝寫信留言關心此狀況的人,
連我自己也很想吶喊:「沒有愛情數饅頭,明天該怎活?」
(開玩笑的)

我會很認真的畫下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