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25歲生日,很謝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不論是認識很久的,或是網路上的朋友,又或是學弟..., 今年對我來說,算是收獲豐富的一年,也發生了好多奇妙的事,總之真的都在我意料之外,也開始讓我對當初在台南 那位算命師對我所說的話開始相信了,命運這件事好像就是如此,應該說,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會做什麼樣的事, 或是遇到什麼樣的人,上天都偷偷在幫你安排一樣。
老實說,在我唸研究所二年級之前,我過的並不順心,不論是感情上或是友誼上,又或是工作上,都可以算是一團亂; 一直到碩二下學期開始,遇到一個很稱頭的女友─小貝,很多事她幫助我很多,不論是心態上或是工作上,都慢慢有了穩定的 發展,所以說,一位真心處處為你著想,無私的伴侶是很重要的,那一直是我很大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去年入伍前受三采出版社之邀約,上了書籍介紹後,很多好事都一一發生在我這個阿兵哥身上,我很珍惜 每一個案子,更謝謝很多人願意給我這個人還在軍中的阿兵哥機會,甚至願意等待我放假,只為了收到我的稿子,辛苦你們了。 雖然以我目前的成績,還是個菜鳥,但藉由這篇生日感言,我也想好好謝謝很多人,如下:

1.謝謝三采出版社給了我一個起點,因為你們的書賣的超好,讓很多人都看到我的作品。
2.謝謝繁珍、文蕙、書萱,讓我可以幫你們出版社畫有趣的封面。
3.謝謝麗梅跟自由時報,讓我這個蠢阿兵哥可以在台灣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上畫畫。
4.謝謝莉跟滾石文化,因為你們的閃亮頭銜,讓我在新兵選兵填資料時順利被選到好單位。
5.謝謝漢宇小宜,讓我可以放自認為最帥的照片在書上給很多人看。
6.謝謝到尾,因為幫男人幫畫過插畫,讓新訓時的班長都覺得我很屌。
7.最後要謝謝佩文,9年來每一年都記得我的生日,很感動;謝謝兒兒跟小訪的祝福,還有那位號稱我的粉絲,人在放假卻記得我生日的軍中學弟。

這一年,很開心,很幸運可以認識這麼多特別的人物,我想說的是,有起有落才是人生,也許明年我的好運氣就沒了,也許明年才是我真正的起點, 總而言之,我會把握每一個機會,更要盡我全力來捍衛我最愛的創作,我不足的地方還很多,我會更努力做到最好的!
ps:謝謝平常省吃檢用的女友小貝,願意為了讓我再帥一點,花大錢買poter酷包包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