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樣的大灣路,那天走著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是土包子,
第一次坐高鐵...
從台北飛奔到台南高鐵站後,
我有點傻眼,
因為台南高鐵站真是美麗..












-----------------------
很開心一到台南,
老面孔的馬吉都出來小小哈拉一下。




-----------------------
還好,
馬吉出借他溫暖的小窩讓我們過夜,
老實說,
剛進馬吉小胖的小窩時,
讓我彷彿走入學生時代的生活,
就是這種感覺,
堆滿了許多回憶的小窩。
(相較之下,我現在的新窩是該好好找時間佈置一下了,但是每天工作到深夜1點,我還會有時間嗎?)


-----------------------
進入重點了..
隔天一大早的座談..
謝謝學生的捧場..
還有阿..
很謝謝妹兒+玉斯+小胖的朋友..
特地跑來崑山看我,
實在感動啦...








-----------------------
不管表現怎樣..
這都是一趟感人的旅程與回憶...
台南..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