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累翻了, 整個呈現恍惚狀態.., 後來看了那天慶祝母親節的照片, 才發現…., 我的眼皮快蓋下來啦! 之前剛退伍在家等工作, 是閒到一種境界, 那時甚至想畫一本「失業日記」的圖文書。 現在有工作,開始上班後, 一忙起來就很要人命, 上班+接案+繼續畫下一本書, 會讓一個人掛點的…, 昨天我甚至用電腦用到睡著, 希望英年早逝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還有好多事都沒做啊! 我好想專心畫圖啊! 但時間被分瓜成太多塊…, 殘念…, 為了畫好下一本著作, 我願意暫時當無業遊民…。 (我跟老爸根本是翻模印來的嘛..老哥也差不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