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累翻了, 整個呈現恍惚狀態.., 後來看了那天慶祝母親節的照片, 才發現…., 我的眼皮快蓋下來啦! 之前剛退伍在家等工作, 是閒到一種境界, 那時甚至想畫一本「失業日記」的圖文書。 現在有工作,開始上班後, 一忙起來就很要人命, 上班+接案+繼續畫下一本書, 會讓一個人掛點的…, 昨天我甚至用電腦用到睡著, 希望英年早逝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還有好多事都沒做啊! 我好想專心畫圖啊! 但時間被分瓜成太多塊…, 殘念…, 為了畫好下一本著作, 我願意暫時當無業遊民…。 (我跟老爸根本是翻模印來的嘛..老哥也差不多)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牛奶人 的頭像
牛奶人

牛奶人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菈菈
  • 看完照片
    發現牛奶人跟爸爸的眉毛很像
    你哥哥跟爸爸比較像啦

    不過您們一家人都是帥哥喔

    常熬夜的話 多補充維它命
  • 哈...
    其實我家有9分之1的荷蘭血統..

    牛奶人 於 2008/05/14 15:23 回覆

  • 悄悄話
  • nandy51299
  • 這樣很好呀!
    可以確定不是外面偷生的
    ㄏㄏ

    不過
    如果你聽到人家說你像你爸的弟弟會開心嗎?
    我聽到我像我媽的妹妹都很傷心(笑)
    如果直接誇我媽年輕就好了呀~
    我反而會開心
  • ㄟ~聽到這樣多多少少一定會落寞滴~~

    牛奶人 於 2008/05/15 23:36 回覆

  • nandy51299
  • 哈哈
    這樣我就放心了
    一直覺得自己這樣想會不會太壞XD
  • justloveoa
  • 你們的鼻子最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