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周六上班前,
跟小貝起了些口角,
一臉呆滯地騎車到公司,
當要停車在公司附近時,
便當店老闆娘說:「你是不是有上過電視?」
那時我的情緒還停留在先前的口角之中..
一臉不悅地擠出一絲笑容...
回老闆娘:「是阿...」
老闆娘:「你很上鏡喔!」
我回應:「謝謝啦!」
--------------------------------------------
今天早上6點多請了個大早,
陪小貝南下吃她同事的喜酒,
看著南部人寬闊的別墅..
真好,南部的地跟北部比起來好像不用錢一樣,
以後也去南部買一棟好了!

看著許多人都一一結婚去了,
心裡常在想,像我們7年1班的男人,目前好像沒資格談結婚..
因為ㄎㄡ ㄎㄡ根本不夠養老婆...
而7年1班的女人就不同了,可以安心地嫁給比自己年長許多的男人,
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如果真的有一對男女都是7年1班的,
然後可以現在牽著彼此的手去結婚,
那我給她們拍拍手...
勇氣過人啊!!
7年1班的男人加油嚕~~!!
--------------------------------------------
關於墾丁之旅,阿兵哥朋友提議開一台7人座南下...
大家都抱著熱血的心想去渡假!
我想真的是平常大家工作都太苦悶、忙碌了,
7月不出去走走,真的會死人...。
--------------------------------------------
都是一些很瑣碎的生活事,
以後會常在這跟大家分享...,
我想,
這個部落格是「我的創作世界」唯一的淨土了,
外面的紛紛擾擾太多,
只有在這,我能畫自己的圖,
說自己的話,
我一定會捍衛這個最棒的空間!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