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時代以來,
我一直無法接受自己居的房間是日光燈..,
因為日光燈有點像太平間.....,(不要打我)
所以每搬到一個居所,
我一定把燈管整個換掉,全部改成銘黃色系的太陽光,
一直都愛黃黃的氛圍,
總覺得黃黃的氛圍才能讓我有安全感,
就跟誠品書店一樣,(雖然沒有它豪華有質感)
----------------------------------------------


最近為了配合媒體拍照,
把我這兩個月荒廢的小窩簡單地佈置一下,
雖然還是個窮酸的套房,
但至少,
它是每天讓我舒服睡上一覺的小窩。
---------------------------------------------


還好房東剛好是採用黃黃的燈光,
讓我不需要換東換西。
---------------------------------------------

這些多年陪伴我的復古企業娃娃與玩具,
我要一直收藏到給我的小孩玩。
----------------------------------------------
我還特地寫了封信給要來的媒體姐姐,
跟她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房間真是有夠微不足道,
不過,它的確是我永遠最愛的黃黃燈學生套房!
---------------------------------------------


---------------------------------------------

台北生活加油!!!
牛奶人加油!!!
大家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