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華人版圖:

跟你交往已經快九個月了,
我作夢也沒想到人在當兵時卻有機會認識你,
我是這麼青澀的一個男孩,
所以我想這次與你發生關係是初戀吧!
雖然你已經是老手了,
但我不介意你有很多情人,
我甘願當小的,

如果沒有認識你,
我想我永遠都只是個出版界的處男,
是吧?

謝謝你,還介紹你的情夫『發條』給我認識,
他真的好棒,才華屌到讓我覬覦。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認識你的大情夫『阿郎』給我認識,
我好欣賞他在『不能說的秘密』中,扮演貓王的模樣,真迷人。

謝謝你,讓我間接與『火心』製造了一個小孩,雖然它還是個胎盤,未成型,
但我可以預見它長大的模樣會有多可愛,包括它的名字已經取得很聳動,叫做『我是同志』,
我超愛這個小孩,等它出生的那一天,我一定要親它一大下!

沒什麼,
這只是一篇自言自語又十分真誠的告白,
我只是想說,
你是最棒的。 from 你輩份最小的情人─牛奶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