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單純寫字.....
不放圖..

因為很多心情跟想法想說....

22日
是我來台北工作整整五個月,
明明是五個月,
感覺卻像一年之久。

可能是這五個月真的太忙了,
出了社會,
很多事情都跟我想像不一樣,
很多事情早已超出我的計劃範圍,
不管是好是壞,
其實都很認真在做了。

這五個月做了很多事,

但我還是不滿足,

有時候慾望讓一個人更進步,
但也讓人壓力超出想像。

就像這陣子很多我沒遇過的事情都得去面對了,
心裡總想說:「該面對的,我還是要去面對,就算是不好的事。」

就去面對吧!
男子漢沒在怕的!
----------------------------------------------------------------------------------

因為工作的因素,
今天去聽了張震嶽在南港101的演唱會,
這次聽他的表演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前幾週才去台中訪問過他,

因為瞭解,
明白其實他是個很用心在生活的人,
並不是片面所看到他的形象,

所以由衷敬佩他,
希望他這樣的創作人能堅持下去。

--------------------------------------------------------------------------------

我的心中有一把尺,
說服不了我的人,
永遠說服不了我。
一個人優不優,
我其實都知道。
------------------------------------------------------------------------------

一直到現在26歲的我,
都很認真在做自己,
只有一個願望,
希望我,
永遠都不要變,
永遠都要做自己!


今晚,
我要敬所有靠自己努力、白手起家的人,
乾杯!

在這個大城市,
我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