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文部落格大獎又來了,
我記得上次報名時,
我還是個阿兵哥,

而這次報名,
我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社會人了,

誰說社會人不熱血啊?!
我這次一樣是用學生時代的熱情還報名比賽,
當然,
我的地盤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最用心在跟大家分享,
說過了!
這個版會經營到我100歲啊!

--------------------------------------------------------

使用無名也快三年了,
途中也開過其它的版,
但發現無名還是最好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習慣它的介面,
再用10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