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嘗試慢跑,
來甩掉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所累積下來的肥油,
同事選擇不吃不喝來減肥,
我覺得那是我辦不到的事,
頂多不吃宵夜就是了!(哈)
但說真的,
開始懷念起十八十九歲時的身材,
也有可能是那時無憂無慮,
腦子裝的只有玩樂、性愛、吃吃吃,
那個時期怎麼吃都不會胖,
真好。

開始工作後啊!
上班族生活唯一的樂趣就是吃,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一天到深夜只能盯著電腦的該死美工(這是外人叫我們的職稱,雖然我很不想被這麼叫),
你告訴我,
一天工作十二個鐘頭的人,
你還要叫他不能好好吃點美食,
他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哈)

------------------------------------------------------------

小貝再過兩天就要去員工旅遊了→泰國(五天),
原本她叫我請假跟他們一起去,
但沒辦法啊!
我不想被扣錢啊.....
而且跟他們去的我,
也沒有補助啊!

我想,
身為一個男人,
就好好地賺錢吧!!
親愛的小貝,
妳就安心去渡假吧!
這是你工作兩年以來該有的福利!

-------------------------------------------------------------

最近的工作狀況,
一如往常,
我的助理每天陪我練肖話(講白吃話),
他叫漢堡,
髮型跟盧廣仲一樣酷,
是個冷面笑將,
也算是一枚奇材。

還有我們公司的採訪編輯叫陳今佩,
是個色魔,但寫情色小說很有一套,
改天再把這兩位天兵級的人物
畫在這跟大家認識。

-----------------------------------------------------------

明天又要去睡印刷場了,
今晚又得來想一下明天要帶啥米漫畫跟DVD去那邊看了。

----------------------------------------------------------

我每天都在想,
等不當上班族後,
真想當漫畫家啊!
畫個一整年也好,
應該可以畫完一本漫畫吧!
每天東晃西晃,
照自己的意思畫一堆作品,
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嗯!


若真的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