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無名小站辦了一個很特別的聚會,
拉低賽小姐(無名的編輯),
號召了八位他們歸類於「比較黑暗」的圖文作家,
在師大某咖啡館合體,
這八位圖文作家分別是─

發條

熊寶

快樂湯米

研究牲

提摩西

掰掰啾啾



還有小弟我,牛奶人。


恩,這樣的陣容,很屌ㄅ!
每一個人都超屌!
聽說未來是我們這種「18禁」、「黑暗派」題材的時代,
心裡面很爽,
因為個人一直都比較欣賞不做作的創作,
真實表達心中感受的作品。
---------------------------------------------------------------------------

那天中午,
我騎著小金旺在師大夜市裡,
找著很難找的聚會餐廳....,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心裡想說:「幹!熱死了!餐廳快給我出現!」之餘......
啊.........發條出現在我面前,
原來他也搜尋不到目地.....,
我就跟發條說:「上車吧!一起找!」
倆個人就共乘小金旺四處問路人:「請問泰順街安40巷抓走.....」

-------------------------------------------------------------------------------

後來總算找到了餐廳...,
我跟發條最早到,
真是好學生。

●菜從中和騎著腳踏車騎到師大....,
真是怪咖一個。

●然後掰掰啾啾也到了,
很靦腆地和馬子(我應該沒判斷錯吧?)坐在角落。
(掰掰啾啾就是改編三百壯士跟丁丁的那位鬼才。)


接著熊寶、提摩西、研究牲、快樂湯米也陸續到了,




●研究牲長的一副好學生樣,
怎會畫出這麼屌的創作.....。


●快樂湯米本人是小帥哥一個,
帥到不是同志的我都快流口水,
真是個奇才,
重點是他才18歲,
青春真好啊!!!!!!(哭泣中)
------------------------------------------------------------------------


後來大家就隨性地吃吃喝喝,
然後拉低賽小姐跟一堆眾多型男美女的無名員工
很親切地跟大家互動著,



還給我們玩一個「醉漢行為」的畫圖遊戲,

吃吃喝喝之餘,
大夥上起網來(因為很難得可以用頭影機來上網啊!),
你看發條跟提摩西多開心......。

-------------------------------------------------------------------------

後來我被無名辣妹編輯─AIBY惡整,
她好心地拿出一個帶有香味的麵包請我吃,
咬下去那一刻,
幹!
是模型..............
馬的,
(是我太笨...)

(上面沾滿我的口水...)
--------------------------------------------------------------------------------



吃飽喝足後,
還有抽獎遊戲ㄟ,
而且獎品都很有質感(進口的呦)。

-----------------------------------------------------------------------------------------------------

其實這次聚會的用意
是無名小站要幫我們開一個版,
也就是八個共同作者一起經營一個部落格,
屆時,
也會回饋會員,
贈送我們的簽名畫跟書給大家。

八人合體的部落格之後開張,
大家再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