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的logo做小貼紙,
很多人都做過啊!
每每看到別人貼自己的貼紙,
都讓我也想做屬於自己的貼紙,
最近終於狠下心把那存在電腦很久的LOGO檔,
送到印刷場給它印下去了。


印了好大的量啊~!(而且材質是防水的)
其實也還好,
一千多張而已,
印完之後,
靠邀!哪發的完啊~!
乾脆也當名片用好了~
以後遇到需要發名片的時候,
就附一張ㄅ~

除了親朋好友之外,
(我哥說他要貼在他的台車上)
也可以貼在我每天上下班的金旺跟安全帽,
(圓形表面真的不好貼.....)
但這樣以後騎在我後面的阿伯就可以看到我的LOGO了~
他應該會想說:「這年輕人應該是送鮮奶的」


除了自己貼爽的用途之外,
等我第二本書出版,
看能不能夾在裡面送大家了。

今天有發給每一個同事,
一人兩張,
總編說:「幹!我也要做!」
可見這遊戲真好玩,
很純粹的遊戲。

我覺得也可以貼在套房門口,
讓別人知道這是我的地盤(誰鳥我啊!)
或是偷偷貼在7-11電動門。

跟塗鴉客一樣~
貼在總統府好了,
我開玩笑的.....。

也許還可以貼在....
路人的背上。(真無聊)

貼在公車的車身好了~

貼在計程車上也可~
每一個乘客都看的到~

這個牛奶盒圖案,
有點逼機~
但我還蠻愛的~

不知貼哪了~
有人知道還可以貼哪再留言在這跟我說~

想要貼紙的人
你可以回覆留言「自己的地址」在這給我~
我幫你寄噜~
留言格式如下:
1.本名
2.收件人地址
3.聯絡電話
(請用悄悄話留)



(郵票費牛奶人就幫你負擔啦~我真是不計成本啊!泣)


當然~
這是免費的~~ 
一樣是無料放送~~

限定五十名喔!每人可獲得十張~
記得送幾張給朋友啦!
讓牛奶人貼紙四處留情ㄅ~哈


(貼紙賣錢~鬼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