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男人幫的男編輯,
一樣請我寫『男子漢測驗』單元的小評語,
這次是朱德剛與余秉諺畫自己高中的模樣.....,


另外,
還請我幫FHM100期寫了短短的一句祝賀詞,
後來我拿到雜誌後,
發現寫祝賀詞都是一些優秀人士,
大部份是藝人,
要不然就是男女模,
或是很暢銷的作家等等,
謝謝男人幫如此義氣
把我當人看待......
如下:
祝賀詞被編排在每一頁的邊緣,
原來我被歸類在「插畫家」,



說到「插畫家」這名詞,
除了男人幫夠義氣之外,
我的母校『基隆市安樂國中』
也超夠義氣的.....,

不信看這裡,(著名校友那一欄)

我自己都嚇到了....。




後來才驚覺,
原來,
顧立雄是我的學長。






(有空去買本男人幫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