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熟女作家貴婦奈奈在星巴克聊完18禁話題後,
阿毅又從遙遠的林口騎他的白天鵝來找我,
因為晚上要去18層地獄參加拉低賽ab她男人共同的生日聚會,
其實我並不愛去18層地獄那類場合,
完全是衝著拉低賽、ab、廣宏一的面子,
才硬著頭皮再下一次18層地獄,
因為想看看宏一的真面目吧!(哈)
我覺得他本人比照片帥啊!
斯斯文文的,
蠻有魅力的。

在18層地獄看到很多人在扭臀,
看到很多笨老外在虧妹。

讓我印象比深刻的是ab介紹我給他朋友認識的方式,如下:

ab:「這是牛奶人,我們無名圖文界的作者,他以前很帥,像陳楚河,不知道現在怎會變這樣。」

哈哈哈哈哈............
(我不斷乾笑)
心裡os:「不知道現在怎會變這樣.....,就算變的怎樣,那好歹也是發胖的陳楚河啊.....哈」

我並不懷念以前的皮表,
我知道那時的我瘦瘦的,
愛耍帥,腦袋卻很空。

所以現在當別人說你再瘦幾公斤會很好看,
我都說,我覺得我現在的靈魂很帥。

好像已經不想太在意外表很久了,
只要鼻屎鼻毛沒露出來、
肚子別大到看不見自己的命根子,
基本上我還是我,
大不了穿點好看的衣服就好噜~

因為早在很久之前我就做過很多實驗了,
不管再怎保養自己的皮表,
林宗賢還是林宗賢,
並不會變成金城武啊!

雖然很多人都唸過我,
雖然我的藉口也很多,
比如說:「陳昇以前長的也很偶像啊!現在可是用靈魂在活著,超酷。」
或是,你看,最近的金城武也老了不少了。

說了很多藉口,
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在濠洨,
只是在我的認知中,
皮表帥不帥,
在我的人生計劃中,
已經不是第一順位了。

我還是會盡量讓自己的皮表得體些。
(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每天睡前都在做。)

----------------------------------------------------------------------------------------------
偏題很多了,
後來在18層地獄傻傻喝了不少,
因為不會跳舞,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跳舞,
所以後來跟阿毅就閃人了,
兩個白痴騎著白天鵝回到我的窩,
我們並沒有照著電影演的劇情,
帶著18層地獄的妹回家睡,
而是兩個很清純的少男喝完點酒,
回到家躺在我床上,
關了燈,
一起大笑,
一起罵髒話,
這感覺真好,
連我現在打這篇網誌,
他還在旁邊打呼。
-----------------------------------------------------------------------------------------------
後來,
我們在早上八點鐘醒來,
看著對方,
又笑了出來,
幹!走啦!
去吃美而美啦!
-----------------------------------------------------------------------------------------------
還是要跟拉低塞說聲生日快樂,
還有啊!謝謝ab的熱情,讓我們在18層地獄感受到一些溫度。




早安,
台北的100種生活。

(註:白天鵝是阿毅的白痴摩托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