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網友跟我說:
「我覺得你最近的網誌少了過去的一個味道,
也不知該怎說,也許是孤獨吧!」



是啊!
最近的我沒能再寫像過去有趣的遊記,
就算很多朋友來找我,
也只是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努力在工作上。

失戀不是我選擇的,
但我說過,
這次我很man,
而且很堅強啊!

我沒有出社會很久,
退伍三個多月後,
找到這一份工作,
做到現在剛好滿七個月,
我本來也以為這七個月以來,
只要努力工作、忠誠地對待我的女友,
一切都會很好地發展下去。

很可惜,
上天決定拿走我辛苦經營的感情,
剩下我一個人在台北繳昂貴的房租,
省吃檢用、努力工作、努力很多事情。

沒錯,
現在這個部落格是單身人的部落格,
但又如何?
沒了女友,
我可以做的事還是很多,

但是我承認,
我在ㄍ一ㄥ,
我想証明自己,
我想證明自己一路走來沒有錯,
我想證明給遠在金山的家人知道,
我不會因為這點挫敗就心灰意冷。

我希望有一天,
我能讓家人為我感到驕傲,
讓他們心裡面覺得:「這孩子不容易,這孩子真他媽的獨立。」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遇到一個真心愛惜我的人,
然後我可以因為這些挫敗,
告訴她,因為我失敗很多次,
所以這次我要更用心更用心對待妳。

沒什麼,
現在的我雖然很ㄍ一ㄥ,
但是每天騎車去公司上班的我,
心裡面覺得很踏實,
因為我有信心,
因為我很珍惜我現在僅有的,
不管有多辛苦,
我都會撐下去,

因為,
在那個對的人來臨之前,
我要讓自己更好,
等待她。


-----------------------------------------------------------------------------------------
今天終於拿到遠在南方─曹美麗 的小禮物,
是個遲來的生日禮物,
打開時讓我心花怒放啊~


打開後...........................



真是個貼心的女孩,
我很喜歡她送的禮物,
很用心呦!
手工製作耶!
自拍很可愛,
但她本人更正。

她不是我的網友,
是我兒時打工同公司的同事,
很謝謝她的用心,
pose還蠻多的~哈

我要把這禮物放在工作的電腦桌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