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貴婦奈奈的好友─小月 的推薦,
(因為聽說小月跟小鋼琴說:牛奶人是型男、又有才華、又專情,是型男中的一百分。)
聽到這樣的稱讚,我壓力很大啊!
希望讀者別吐出來,對此有任何異議,請去問小月,哈。

小月請來了無名小站的特派記者「小鋼琴」來專訪我這個不是皮表型男的型男,以下是小鋼琴專訪我的問答:(小鋼琴簡稱「鋼」,牛奶人簡稱「牛」)



鋼:1.你對''帥''字的定義是什麼?
牛:我個人認為,定義一個男人帥不帥,以皮表來定義是二十五歲前的認定方式,以靈魂(理想、態度、能力)來定義則是二十五歲後,以個人現狀來評估,我覺得具備才華與理想、專注在自己專業上的男人最帥,這種男人是用靈魂在生活的,魅力十足。


鋼:2.有很多無名正妹來你家嗎?
牛:有很多次瞄到『誰來我家』,很多美妹都長的很不錯,但我很少會去點正妹的照片,有啦!最近跟我兒時的同事又聯絡上了,她叫曹美麗,她是內外兼具的正妹,所以最近常去逛她的無名(因為我覺得內外兼具的女生很不錯)。

鋼:3.有瘋狂女粉絲糾纏嗎?
牛:有啦!有幾個,其中有一個還是學生,不知從哪得到我的電話,上次打給我,我叫她好好唸書。其實說糾纏是言之過重了,我希望她們能常來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就足夠了。

鋼:4.你是如何把妹的?

牛:用愛關懷她、呵護她,三不五時請她飲茶(周星星:幹麻學我的梗!),說真的,我會用我的誠意來感動她,讓她知道,也許我沒有千萬豪宅,沒有跑車代步,但我的一輩子是屬於她一個人的。

鋼:5.也請女生推薦型男,並且寫出推薦理由
牛:雖然我不是女生,但我可以推薦很多個心中的型男,像暗黑圖文界的每一個創作者都是型男,理由很簡單─

發條─除了外型俊美之外,才華指數已經快破表了,鬼才一個啊!
熊寶─雖然被稱宅男,但斯文外表下,圖文創作能力與幽默度都很有爆點。
研究牲 小菊─五官端正,號稱暗黑界的紅金寶(真的有像),他的搞笑點是沒有人學的來的。
掰掰啾啾─本人蠻像球星陳信安,又高又帥啊!搞笑文字一流,笑點很夠。
提摩西─若他把髮型疏整齊一點,相信我,跟王力宏超像!繪圖能力超屌。
快樂湯米─外型我就不用說了,可以去棒棒糖了!我欣賞他寫文章的邏輯,很成熟。
─雖然他不愛露臉,但相信我,他除了跟賭神一樣帥,體格也超猛!

(暗黑另外兩位─大力蛋頭人,雖然沒見過本人,但創作能力也超屌)


----------------------------------------------------------------------------------------------------------------------------------------------



我覺得真正的型男,
不是整天把名牌套在肉體上,
不是把鬍渣修得跟方塊酥一樣,
不是貸款買跑車去東區把妹,
不是把肌肉練得跟宜蘭鴨賞沒兩樣,
不是每天打嘴砲甜言蜜語,
不是為了把妹然後才去學吉他,


真正的型男,
是懂得珍惜自己的羽毛、願意為了理想,很努力在實踐自己、經營自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