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後跟貓人一起去那個頗受爭議的藍白建築物(我叫它白藍屋好了)看『長毛象特展』,一出捷運站,就接到他來電,他說:「幹!你怎麼來的?」我說:「坐捷運啊!」他說:「聰明喔!因為下大雨了。」難道我是雨人嗎?一出站就下雨了,剛好又沒帶傘,只好等貓人來接我了。



一進去白藍屋,人群大排長龍,感覺是享受天倫之樂的人該來的地方,我們這兩個年輕人到底來這幹嘛?



老實說,『長毛象特展』一點也不好看,我們走進去展區大概不到一百公尺就看到出口的指標了,無聊的可以,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吸引這麼多人花錢來看,上圖裸體長毛象模型,應該是我在這個展看到最屌的東西,看完展之後,我們十分空虛。

看展的時候,我開相機裡昨天去老哥婚裡的照片給貓人看,其中有一張兩個小孩的合照,我跟貓人說:「喂,你看,這是我的小孩,很可愛吧!現在我老媽幫我照顧他們。」貓人整個傻住,還要求打電話回我金山老家,讓他跟我老媽求證。我一臉無所謂地說:「好啊!你打啊,我幹麻騙你!真的是我跟很久之前的女友生的啊。」電話一播回我老家,貓人反而沒種問我家人,播通後,我跟老哥哈拉幾句後就掛斷了,(貓人繼續一付不可置信地說:「你......不會吧.......真的有兩個小孩了........。」我大笑了起來說:「你真的很好騙ㄟ!我若真有兩個小孩,我現在應該餓死了吧!」
(這真是一個無聊的笑話,貓人真好騙,哈)



後來被展覽騙完錢,我們在白藍屋的廣場到處晃,天空放晴了,嗯,很好。



順便看看廣場上發呆的鴿子,我心想:「也許當鴿子也不錯,每天來廣場打卡吃麵包屑,吃飽了,也不用打卡就飛走了,過的蠻爽的。



因為我請貓人看了一場不怎樣的展覽,所以他很阿沙力說要請我吃晚餐,我們步行到永康街吃越南美食,這叫『麻辣牛肉河粉』,很香很辣很好吃,我們坐在很隱密的地下室,順便聊了彼此的愛情事。



後來我們一路步行到有公車站牌的地方,直達IKEA去逛逛,謝謝貓人幫我選了一套很浪漫的深紫色床罩,一開始他說紫色很好看,我還不能接受,後來考慮了半小時,心想:「也對!我是該改變一些過去不敢嘗試的決定,那就紫色吧!」也許我未來的女友來我房間會說:「哇!你的床好浪漫喔!」嘿嘿嘿.........。



後來又選了一盞很像汽車旅館用的煽情夜燈,瞬間我的房間改頭換面了,我希望未來女友來到我房間,可以一踏入門口第一步就高潮了,沒錯!我的窩要開始走煽情風。

很謝謝貓人,陪我渡過了一個有點白爛、有點溫馨的星期天,耐心陪我挑床罩,他說他要的回報是─五頓飯+五場電影,我一口氣就答應他了,這是小case啊!哈哈哈。

謝謝你,今天很美好。

--------------------------------------------------------------------------------------------------------------------------

另外,我要謝謝我的讀者nana,還特地寫卡片來打氣,跟全國電子一樣甘心ㄟ,卡片上還貼上一堆小貼紙(而且還有凸起的立體貼紙),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而且每一張小貼紙都呼應著每一句話,可見是很用心在貼,不是瞎貼的喔!
謝謝謝謝你,我會放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