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AB從市場認養的流浪貓─小健康,昨天AB跟我說牠連打噴涕都會從鼻孔噴出血來,當下我起了雞皮疙瘩,因為相較於我家那隻好命貓─妙卡,小健康真的很可憐,牠的病名是『病毒性支氣管炎』,因為現在住在動物醫院治療,醫療費十分昂貴,住+醫療費一個月得花一萬二,AB經濟狀況不富裕,但她的愛心卻感動了我,聽說她的願望是開一間中途之家,也許很傻,我也跟她說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現在,我要出自己很微薄的一份力量。

這不是個勉強的事,如果你剛好吃完便當,有幾十塊的零錢也可以去留言給AB小姐,幫助小健康。(她不是詐騙集團,她是雅虎奇摩裡的無名資深員工)
她的願望是募集醫療費用,治好小健康,並找個好主人帶牠回家。
很小的願望,卻很偉大。


留言給有愛心的AB小姐

延伸閱讀AB朋友的愛心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