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簡單的心情文章,下午喝著冰拿鐵,一邊整理著電腦裡上千張照片。簡簡單單的愜意,也許,我們想要的,只是很簡單不過的生活,但是這個世界卻把我們搞的很複雜。



如果當初我沒有將你從台南安平古堡帶回來作伴,現在的你,會在哪兒流浪?8年了。



我希望你永遠都別走,因為你是我們家的寶。



還有,親愛的老媽,我會再陪妳去海邊走走的,不會讓妳孤單的。



我在想,我能為家人再做些什麼?



一句問候,真的不夠。



在台北的我,一個人,很想你們。



你總是關心我吃得好不好,其實重點不在於吃些什麼,路邊攤就能滿足我,重點在於心靈的寄託。



謝謝你們,讓我能安心地在這裡擁有自己的天空。



放心,你的小兒子現在是個男人了,堅定的心、向前的決心,不會改變,永遠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