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哥的婚禮終於忙完了,婚禮來了好多人,比原本預定的40桌多出了10桌,這是怎麼回事?我只能說老哥在金山真的有夠罩,人面廣的程度,大概可以選鄉長了。

當然,老爸老媽平常交陪的用心,其成果在婚禮上一覽無疑,沒有顯赫的家族背景,卻有眾多各路友人的力挺,真的太酷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以誠待人,不要動不動就想如何利用朋友、凹別人,只要你夠真心,朋友一定會給最真心的回報。那晚看到老哥跟大嫂熱情接待客人的模樣,我一度哽咽了,親愛的老哥,從小你對我一直都很好,每次打架都是我先出手的,而你總是不還手,因為你捨不得打我啊!(當時我真的太瘦小了)

從小你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你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你迷郭富城時,我也跟著你一起聽他的卡帶,還記得我們一起用三洋牌錄音機一起錄自己的歌聲,讓後一起放來聽,真的好白痴。小學時期,我們一起洗澡,一起研究彼此的小雞雞,可以在浴室玩上兩個鐘頭,然後裸體跑出店門口(當時家裡賣牛肉麵)。打籃球是你教我的、騎摩托車也是你教我的,就連考大學這件事,也是你鼓勵我去考的,不然現在我的命運應該不太一樣,真的。

還記得那天婚禮完,你喝醉了,你抱著全家人哭了,那一刻我很瞭,那不是矯情,那是一家人唯唯一一四人一路以來的感動,現在多了一個成員的感動。兄弟之間,真的不用講太多,雖然我已經說了這麼多了,但我還得說,下輩子還要當你的弟弟,下輩子還要跟你們當一家人,就算下輩子有機會當有錢人,我寧願不要,只要再當你們的家人就好了。





請好好珍惜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