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2009年一定會是個大好年!(一起用唸力吧!各位。)

今天是08年最後一天,昨晚一邊看著數位相機裡近2000張照片的我,差點流出男兒淚,一時間感性了起來,好想謝謝那些朋友,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你,就是這段時間陪伴我渡過低潮的每一個人,我是說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我不會忘記的!另外,很俗套地要特別謝謝這一年來支持牛奶人部落格的網友及讀者,你們是我苦悶生活中的精神食糧啊!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樣多來這兒逛逛。

當然『暗黑圖文界』也一定要支持,因為它是最真實的一個創作交流網,我可以保證暗黑每一位創作人絕對都是最棒的,都是燃燒自己的精神、創意、意志力在畫、寫每一篇圖文,當然,沒有無名小站,就沒有暗黑,謝謝無名提供一個這麼好的平台讓暗黑們創作,還有啊!謝謝拉低塞跟AB小編的用心,辛苦妳們了!15匹黑馬真的不好管啊,哈!

好了,要宣言了,2009年,這邊還是會一樣色色的,還是要很真誠地跟大家分享everything。

3..2...1.......  2009年新年快樂啊!!!!!!

(話說今晚要跟最優秀的華人版圖一起跨年...,好像是在周董的餐廳,嗯!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