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的『天使』,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幾乎每天工作都會聽個兩三次,
如此溫柔、充滿思念的旋律,
讓我的心都溫暖了起來。

前些日子,
我在我的手機裡新增了一個群組,
我稱它為『未來』,
簡單說就是我未來的女友,
因為我希望每次她打來的手機鈴聲,
就是『天使』這首幸福的歌。

很可惜,
我還是沒能找到我的天使,
我只是希望她能很簡單,
不需要天使臉孔,
但至少可以擁有天使般的溫柔。

一次一次地失望,
也許,
這個年頭,
忠誠、真心已經不重要了,
沒有了信任,
該如何相信?

但是,
我相信自己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