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了近半年,若是心裡有了心儀的對象....,我想送這本書給她。

套句老梗─『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說實在的,時代風氣不一樣了,單身這半年,我的確遇過不少很直接的女生主動示好,可惜是要求ONS(一夜情),讓一直很想定下來的我很困擾。然而,當我遇到自己心儀女生,太過主動,反而被誤解為「只是下半身的衝動」,我想,男人與女人之間的認知的確需要調合一下。

最可惜的是,明明想真心交往的女孩們,卻太過被動.....,加上出了社會的男男女女,真的很少時間交心。

如果,妳真的很喜歡一個男生,不只是單單想要肉體上的結合,也許妳可以買本【把哥聖經】來拜讀一下,這本結合了實務與理論的追男精闢見解與程序,如此實用的好書,若送給我喜歡的女生,心機會不會太重了點?哈

單身的你(妳),快去敗一本吧!男人可以送給表白對象,女人可以送給自己當練功密集。如果你認為買了這本書,純粹是單純的商業行為,那你就錯了,作者夏霏、穹風每售出一本,就捐出7元予慈善弱勢機構,我想,月老看到買下此書的你,一定會馬上讓你(妳)的真命天子與真命天女出現的!





書名:【把哥聖經】
作者:夏霏、穹風

★2/14上市,2月底前預購,贈3000元贈品★

本書特色:
1 全球第一本「女追男」超完整教戰秘笈
2 從搭訕、認識、提升情愫、約會、告白,所有妳會碰到的問題詳細解說、指導
3 讀完把哥聖經,告白成功率提升三千倍
4 能讓妳喜歡的男生主動愛上妳
5 第一本女性愛情聖典,每個女生一定要收藏一本
6 為渴望愛情的妳量身打造的戀愛天書
7 讀完把哥聖經,從此擺脫單身
8 超豐富205張插圖、超機密N則把哥失傳撇步、超詳細必勝約會告白步驟
9 隨書附贈特地前往日本島根縣出雲大社祭拜過的「神秘的把哥石」,從此桃花神永遠跟著妳
10 針對把哥聖經設計的超多活動,看看哪項妳適合參加
--------------------------------------------------------------------------------

相關活動:

1 姊姊妹妹「我要愛情」貼紙串連徵文
2 把哥盃第二波愛情考驗賽
3 「女生主動告白」全民連署運動
4 「愛情萬歲」校園巡迴演講
5 把哥聖經發表會 + 3/14白色情人節烤肉聯誼會
6 七夕情人節「跟愛神有約」三天兩夜露營大會
7 把哥聖經電子書試閱推薦
---------------------------------------------------------------

★關於把哥絕招之精典10把:

第 1 把 神秘的把哥石
第 2 把 把哥哲學出頭天
第 3 把 把哥心法搶先學
第 4 把 把哥前必勝準備
第 5 把 把哥初級步驟完美執
第 6 把 把哥進階教戰深度攻
第 7 把 把哥十八禁麻辣絕學(輕熟女版)
第 8 把 把哥實戰公開分享
第 9 把 把哥勝利方程式總復習
第 10 把 總結:一定要幸福哦



想把一下嗎? 
→想了解更多【把哥聖經】買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