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直奔出版社討論新書的事,最重要的書名必須修改了,對當初幫我票選的大家很不好意思!在此深深一鞠躬!



另外,配合新書加購所推出的『牛奶人充氣玩偶』(如上圖),高約20公分左右,因為過於情色,似乎也得變更販賣方式,單賣價格還不確定(價位一定是平意敬人的,比方說100元以內),所以想詢問大家的意見,想買的請舉手!
如果你真的很想買,可以留敲悄悄話或寫信到 williamlin200200@yahoo.com.tw 讓我知道呦!
(備註:十分情色,吹氣孔剛好落在下半身)
------------------------------------------------------------------------

新書預訂在四月一日左右推出(剛好是愚人節那時候),久等了各位!我沒有在偷懶呦~一切都在就緒噜~


對了,發條的第二本書出版摟~『童年的二十七件大事』快去支持一下!!!

另外,三月十四日,發條+我+阿芳先生有一場世紀座談會,地點在周董的Mr.j北醫店,(發條與阿芳簽新書,我則是發表新書封面與書名)記得來捧場呦!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