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AB小編的引薦,一位新成員進駐我們工作室了,我幫他命名為『大溫奶』,

大溫奶
半年前還是隻流浪貓,立志為動物們盡心盡力的AB小編
幾乎將自己微薄的薪資都投入在拯救動物身上,說真的,很偉大....。

對朋友十分義氣的AB小編,之前還主動要幫我修電腦,我心想:「這女的,其實骨子裡是男人吧!」
我被他的義氣感動了,所以當她所認養的大溫奶無人認養情況下,牛奶人我挺身而出了!

養寵物真的要有相當的決心!所以我心裡發了個誓,養了大溫奶,就要在他有生之年都陪著他,這是我對大溫奶的宣言!

昨晚大溫奶進駐我的臥室,他因為還不適應環境,所以神情還有點不安,沒關係,大溫奶!這是一趟很漫長的旅行!慢慢來吧!

一起享受幸福生活吧!

-----------------------------------------------------------------------



大溫奶:「好想吃漢堡~~~~~~」
我:「去肯德雞~~~~~!」



大溫奶:「原來我的新主人是瘋子~~~~~~」



大溫奶:「我想睡啦~~下回見!!!」

----------------------------------------------------------------

第一晚飼養大溫奶心得─ 是隻過動的孩子,但蠻會撒嬌的....,睡覺時最可愛,哈!



這是繼妙卡(好命貓)妙豆(歹命狗)之後,本人養的第三隻四腳動物。

(本人從8歲開始,飼養過 4隻小雞、4隻小鴨、兔子、4隻烏龜、1隻蝙蝠、無數隻魚類等等,實戰經驗豐富。)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