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可愛的男性網友,說要逼她老姊來追我,還說了好多好話給我聽,害我聽了興奮了一整晚。

最後他請我幫他個忙,寫出我自己心中完美的女友─

(這麼可愛的男網友、又說了那麼多好話,我沒有道理不幫他啊!)


【牛奶人心中完美的女友】

【外在】
,不需要完美的身材,當然若有是最好的(哪個男人不愛身材曼妙的女人?),但是就算她的腿有點粗,我真的不在意,她必須有張善良的臉孔還有,就算她不擅於打扮也沒關係,只要她看起來很健康、可愛就是完美了。

【內在】
,像個小男生,能當我的情人,也能像朋友一樣地打鬧,愛家人,有家庭觀念。
她會支持我的夢想,並且願意聽我作夢(當然我也會盡全力支持她的夢想)、願意陪著彼此吃苦耐勞。她,是個中性的小女人,開朗的個性讓她心中擁有自己的信仰,而不是將精神全寄託在物質上的享受。

【生活】
願意和我一起同居生活,到了假日,會主動提議一起去旅行,或是到處走走看看。偶爾會煮一餐請我吃(當然我也會煮給她品嚐)。她願意參與我的家庭聚會,能夠與我的親人們打成一片最好。她,不喜歡泡夜店,不喜歡喝太多酒,也不喜歡和別的男人搞曖昧。

-------------------------------------------------
我心中完美女友大概就如上述,我知道似乎有點貪心,好像要求她太多了,但是相對的,我也盡力做好我該當好情人的本份。

-------------------------------------------------------------
基本上,我打出這些很制式的條件的心情,是抱著找人生另一半的想法所敲打出來的,十分真誠,我也要謝謝這位男網友,他間接地幫我自己釐清出自己心中女友的模樣。
上次有位塔蘿牌師跟我說,我的真命天女在09年4月或5月就會出現了,所以最近我滿心期待,當然會不會實現,就看月老了。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