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次314簽書會,大概前幾天都很緊張啊!
因為這是第一次啊!

跟我預料中的差不多,
發條的粉絲是最多的,
也是最熱情的,
發條可以出道當藝人了!

我跟阿芳先生的粉絲真的很低調
應該有很多事躲在家裡,
呵呵!

(多虧有發條的粉絲把我們場子擠爆)

--------------------------------------------------
但是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第一:我還是面對了!這是人生歷練沒錯!
第二:跟發條、阿芳坐在一起辦活動真的很開心、很榮幸。(我是說真的)
第三:華人版圖跟Mr.J餐廳的大家,那天真的很用心!

-------------------------------------------------







我還是要謝謝那些給我簽書的女孩們,涵、呆C、俏護士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謝謝妳們啊!
我覺得喜歡我的讀者真的算是很理智的感覺,有一種知性美....。

阿哩阿豆!

我會加油的!!!

也請繼續支持華人F3─發條+牛奶人+阿芳先生 喲!!!!



-------------------------------------------------------------

有跟我合照的朋友可以把照片寄給我嗎?

williamlin200200@yahoo.com.tw

肛溫!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