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這麼暴走著,我們並沒有被分配到任何一張地圖。

我從來都沒想過會生活在師大一帶,也沒想過會跟彼得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實現工作室的理想。

老實說,我們現在過的生活,是專業版的學生生活,更清楚地說,我們的心情是18歲,做的事是30歲;很有趣,也很有意義。我不得不說,其實我們很幸運,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忙,所以我們現在是以百米衝刺的動力在做事。


「單身男子的公寓日記」已經寫到第40集了,那個懂我的天使還是沒出現。


今晚跟彼得還有作家鄰居─絜心,聊到很晚,從案子到個人感情狀況都聊過一圈,他們為我的感情觀下了這樣的註解:

1.打從一開始就得好好選擇對象。
2.別太肉慾


我接受了1,但第2我很難完全認同,

當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所畫的、所說的,都帶些情色,其實你們都誤會了!情色是我的一部份,但絕不是全部。
我沒辦法像許多人有了伴侶,另一隻腳還忙著跨出去踩另一艘船,我真的沒辦法,就算真的有,也只有在我22歲那年不懂事所犯下的唯一一次錯,那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我知道說了更多,還不如好好改變自己這些令人誤解的種種。

老實說,被下了這樣的註解還蠻難過的。


我該如何讓喜歡的人知道我多想好好認真對待一個人?


我會好好地去做。


雖然說,第二本書就快發行了,不管是書名或是內容還是帶著情色成份,甚至有可能被列入限制級,但是,我還是得為自己澄清─

1.我的生活簡單的跟隔壁老王差不多。
2.我是好人,不是壞人。

就這樣,
如果還是有人想誤解我,

請便吧!





喔!
對了!已經有男友的人別再找我了!
我不是玩咖那一掛的,謝謝。



fuck myself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