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邊播 一邊閱讀文字,比較有feel) 今天算是上班的最後一天(明天是來收拾東西),
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漢堡vivid一臉無奈。



由其是漢堡
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不捨與無奈,
雖然你一直說我很賤,
但是我知道你很不希望我走,
很多話都跟你說過了,
我要離開的理由你都懂的。
你是個有才華的小子,
只是膽子小了些,
想做什麼就放膽去做吧!
因為我們都不年輕,
就剩這幾年可以任性了。


還有vivid
你是個堅強,個性又好的女孩,
別再煩惱男友會不會劈腿了,
愛他就要相信他。
還有,
我懷疑你有點愛上我了,
因為你每天都在看我的部落格。
別亂想,
雖然我比你男友帥很多。



以後啊!我經過松山一帶,會找你們出來練肖話的。


我會記得我們之前18禁的話題的,很嗨啊!


我要出發了!






(這些照是前幾天拍的,我已經在進行瘋狂瘦身計畫了。可以看出來有變瘦,真的。)

漢堡,跟緊一點,看得到我的車尾燈就算你贏了。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