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前幾天,因為那件事,
★這篇文章會上電視喲!
★大家請踴躍回應此文章,你的回應都會在節目上秀出來喲!
(是一個很酷的新節目)


★【我想跟大家聊聊劈腿這件事】

看過我兩本書的你們,應該都知道書裡很多悲情的愛情經驗,怎會這樣呢?雖然我是個宅男,但至少是個帥宅男啊!
我很快地整理出我個人『被劈』的重點式分析:


1.女友跟眾多前男友約會、曖昧
2.女友搞上名校年邁教授
3.女友飛去美國,藉由遊學之名,行與香港人、日本人同居之實。
4.女友嫌我工作太賣力,沒時間陪她,所以她也在別的男人床上賣力。
5.單身後,遇到到處搞曖昧的女人,不旦劈了我,也劈了她『隱藏版』的男友。



嗯!
以上5點都是我血淋淋的被劈經驗。

在單身一段日子後,
除了自己的親身經驗,
也見識了『玩咖』的功力,
她們可以很自在地穿梭在異性之間,
抽插自如,

今天睡這個,
明天睡那個,
後天睡另一個,
大後天睡你的另一伴。

真的很猛耶!但偏偏壞人命都很好,
而好人永遠都只有被劈的份?!

怎麼會是這樣?


看完上列我的5種『被劈』經驗,
你們的經驗呢?
或是你也想幹噍你愛情中啥米鳥事?



這篇文章就開放給大家來發洩吧!
用力地罵吧!
可以不用登入,
匿名留回應也ok的!


讓我把你們的故事與怒氣,
帶去電視上跟大家分享吧!



讓這篇回應衝到100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