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這篇文章一樣是上電視節目要用的,
所以大家一樣可以很熱情地分享自己的故事喲!


當然,
邀請大家來分享自己的私事前,
我自己當然也不能不搬出一點壓箱寶。

--------------------------------------------------------------

事情大概是發生在學生時代,
有一位女性友人,
深夜裡難耐寂寞,
msn敲我說:「我們可以開視訊互看對方嗎?」

老實說我並不習慣讓別人這樣看我,
除非是女友,

所以當時我很自然地回絕了她;

沒想到她卻主動地打開她的視訊,
大方地演出一場真人秀,

很快地,
我的目光就被螢幕吸引了過去,
真的是....不看也難啊啊啊啊!

這位豪放女真的很帶種,
一絲不掛地自我陶醉著。

我得謝謝那位豪放女,
雖然我沒貢獻出什麼,
但至少我滿足了她想被看的慾望啊!

----------------------------------------------------

個人對於『視訊性愛』並不反對,
若是建立在彼此都是單身狀態下,
又都有相同的需求,
何樂不為呢?

雖然我這輩子就只見識過那麼一次。


話說回來,
最近被抓包的當紅藝人小豬,
其實他那樣子做很正常,
真的是人紅事非多啊!

---------------------------------------------------

換你們摟!
你們玩過『視訊性愛』嗎?
你們覺得『視訊性愛』有不對嗎?

啥米『視訊性愛』經驗讓你久久無法釋懷?


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GO!!!!!!!


(歡迎匿名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