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喲!
我承認這題目是矯情了點,
但是挺勵志的,
哈哈哈!

今天清晨6點鐘,我從夢中驚醒,因為太怕遲到就糗了,
好久沒有這麼早出門了,
撘上小黃前往台北車站東三門與我的臨時助理─蓁蓁,還有演講主辦單位工作人員會合,
媽呀!
眞的很困啊!
因為前一晚忙到太晚,
我只睡了2個多小時。



翟老師十分專業地幫我開場。(我發現我是真的比之前瘦多了)



老實說,
這講台眞的很像遊行花車,
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偉人。



學生陸續就位。



其實這樣嚴肅的場合,開場時大家應該起立唱個國歌。



宣示時間到了:
「請加入牛奶黨,大家說好不好啊!好~~~~!」
「大家都去買【下體缺氧】好不好啊~~! 好~~~~~!」

----------------------------------------------------------------------

這次小演講,雖然精神疲勞,
但至少我覺得我把很多故事跟經驗都跟你們分享了,
就連華人版圖、阿郎老大、發條兄、暗黑圖文界、哲聖的刺青事業
也都大大地在現場猛推了。

我知道最前排與中間的同學很認真在聽,
還一直猛對我微笑與點頭,很可愛啊!

---------------------------------------------------------------------

結束演講後,
跟翟老師聊了好多好多出社會後的心得,
我也在老師身上看到熱血啊!
是那種對指導學生的熱血啊!






隨後真的沒時間好好逛逛高雄,
只搭了高捷幾站,
高捷景觀不簡單呦~
又美又酷!

下次吧!
下次要好好逛上幾天。




另外,
本週六30日,
在華山藝文特區也有一場小演講呦!

想簽書的人,別再低調了!


●資訊如下:
第六屆銘傳大學建築系畢業成果展

展覽資訊:

展期:98年5月28日(星期四)至6月2日(星期二)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地點: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中5館 (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開幕典禮:98年5月28日 上午10:00
演講:5/30 10:00~11:30 演講:「十三行博物館」建築師 孫德鴻先生
14:00~15:30 演講:「愛情,三分熟」作者 牛奶人先生
5/31 10:00~11:30 演講:「遠東建築首獎」建築師 姜樂靜小姐
14:00~15:30 演講:「米蘭狩獵日記」作者 卜昱文小姐

-------------------------------------------------------------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