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本書,讓我成了別人眼中的不良份子。

這樣的劇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昨天晚上,
我好想把【下體缺氧】給燒了,

的確,【愛情,三分熟】顯得可愛多了。

是我自己理虧,
在建立那樣不堪的形象給別人的同時,
我思考不周,
也過於天真。

----------------------------------------------------

我想我是需要反省,
反省什麼呢?
反省自己寫了一本讓別人不願啟齒的書名,內容卻是如此真實,不作做。

對不起,
以後我會盡量讓自己矯情一點,

但那會是我嗎?


也許太過真實的故事,
不適合被搬上檯面上講,
反正大家都只需要一些表象,
越遠離這現實世界越好,
我看我下一本書,
來聊聊宇宙好了。




--------------------------------------------

另外,
在華山藝文特區的小演講,
時間是本週六 5月30日 下午2點整開始,
歡迎大家一起來抬槓。


發條誤認是今天,人跑到那打通電話說要給我驚喜.....,結果我人在家。
發哥,週六記得播個空來玩,上台唱個歌吧!

(後來我想想,奇怪,我怎會在銘傳建築系的畢展演講?建築系耶~~@@)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