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情的事,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簡單點,別再聽到遺憾了。

《本文純屬個人觀點》

--------------------------------------------------------

年以前就常聽到『速食愛情』一詞,當年大家都覺得這話很新鮮,但其實那背後卻很傷人。

聽了很多人聊他們的生觀,常讓我捏了把冷汗。

他們常說:「快樂最重要,我不想委屈自己半秒!」

快樂真的很重要,如果有得快樂,誰想痛苦,是吧?!

但我們卻常常忘記了,不論是愛情、工作等等,
人並不是孤島生存著;有很多時候,我們除了自己快樂之外,
包容你所愛的人,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必竟,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我想,布萊德彼特、金城武也有讓情人受不了的一面。

----------------------------------------------------------

時代變得方便,但不代表人心可以被輕易對待。

看到現今男男女女對於愛情、人心的隨意丟棄,
讓我想起爸媽那時代的美好,
雖然他們不一定是最快樂的,
但至少他們願意守護著彼此一直到老去,
我相信就算不是最快樂,卻擁有了別人所不懂的幸福。

(誰能有100%快樂的生存方式?)

------------------------------------------------------------

如果,你不認同這個時代的愛情(速食愛情,來得快去得快),
請你留下你所見過的『亂亂愛』故事,
或是,你身邊還是有情侶對彼此十分專一,
我們一起來檢視這個城市的戀愛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