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陪你聊聊心事的朋友有幾位?

在深夜裡,也許我們找到了正確答案。



深夜裡的東區街頭,



他一個人‧‧‧,



在手機的電話簿裡,他想找一個人陪他說說心事



明明電話簿的朋友如此多,



他卻找不到一個朋友能陪他說說心事,



夜的孤寂感勸他早點入睡

-----------------------------------------------------------------------------------------------------------------------------------


昨天半夜一點多,
我接到一位友人的來電,
他說:「我找不到人陪我說話,所以隨機播了電話給你。」

(當時他正在人潮擁擠的東區街頭)

這是真實的生活故事,
那位友人擁有讓人稱羨的工作,
身邊圍繞著大明星
勤奮工作、積極又努力。

我一邊安慰著友人,
心裡一邊感嘆著:「我們的城市怎麼了?」

------------------------------------------------------------------------------------------------------------------------------------

我猜想也許有不少人,心裡都有上述相同的感受過,
我們總是忙忙碌碌,
我們總是忽略了很多朋友,
忘了播通電話問候你最好的朋友;

問他最近好不好?
有沒有心情低落?

甚至該撥個時間拜訪他,
安安靜靜地陪伴他聊聊最近的點滴。

------------------------------------------------------------------------------------------------------------------------------------

這個城市太過擁擠,
科技發展的太快,
人與人之間卻少了好多好多‧‧‧溫暖

你的手機電話簿裡有幾位朋友?
可以陪你說說心事的有幾位呢?



一群朋友、三個人、兩個人‧‧‧,


或是只有一個人?



還是你根本找不到一個人能陪你說說心事呢?



沒關係,

至少還有我,

在這裡,

聽    你    們     說     說     心    事   。








《如果你喜愛這篇文章,請推一下,讓更多朋友一起閱讀呦!》














牛奶人福利社‧ 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