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身邊,還有這樣的男人嗎?

如果有,請好好珍惜他。


01 他願意與妳分享所有的心事,不論是好事或壞事。


02 與妳深情擁抱時,就算有蚊子正在叮他,他也捨不得鬆開緊抱妳的手


03 他會勸妳多吃一點,只為了妳身體健康,就算妳變胖了,他依然深愛著妳。


04 當妳嫌棄著自己臉上的雀斑時,他卻告訴妳:「親愛的,我愛的是妳的心,況且,妳的雀斑是一種缺陷美。」




05 正當大家都跟著流行,飛去國外遊學打工時;他卻告訴妳:「我哪都不會去,就留在守護著妳;就算真的要離開這,我也會想盡辦法帶著妳一起離開。」

---------------------------------------------------------------------------------------------------------------------------

我有一個朋友,
就是如此憨厚,
他始終相信真愛,
對每一段愛情都付出了真心與全力,
毫不對女友保留,
大家都說他好傻。

其實我覺得,
也許在眾人眼中,他的確很笨,
不懂得保護自己,
所以也常常都吃愛情敗仗。

但是像這樣願意全心全意對待自己愛情的人,
真的就快要絕種了。


他說:「就算是去加油站打工,也要養活女友,還有他們的愛情。」

他也無法像別人一樣,
說離開台灣就離開,
除了家裡並不富裕不說,
他說他要留在這個地方好好努力、用盡一切力量出人頭地。

就算窮到只剩一碗魯肉飯,也要分3分之2給女朋友吃。

-------------------------------------------------------------------------------------------------------

如果,
妳們身邊真的有這樣的男人,
請別笑他們笨,
請別笑他們不夠國際觀,

因為,
他所做的一切,
全都是為了妳。




這一篇文章,
我要獻給所有對愛情執著的男人,
雖然你們很呆,
但是在我心中,
你們才是真男人,
最有肩膀的男人。


乾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一下,讓更多人閱讀呦!》









牛奶人福利社‧最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