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er│Shih Hsiung Chou 
model│Janis Wu



01

最近過的不賴,
只是忙了些,
所以我發現了畫室附近有河濱公園這個好地方,
是該買台單車來騎騎了,
那兒有好多很懂得生活的中年人跟婦女,
還有一些型男潮女,
把自己的單車車上放置了好多的霓虹燈,
每個人的車就像是移動式的夜店,
不俗,而且很潮。


02

朋友說我最近很少更新這兒,
我想,我要大力地澄清,
我好愛我自己的blog,
blog就像我的靈魂一樣,
愛情靠它、
工作靠它、
心靈交流也靠它,
我超愛我的blog,
也很愛每一個閱讀此文章的你,
我想是因為太忙,
忙到無法回應大家的留言,
但我還是會找時間,
靜靜地坐下來,
喝杯咖啡,
放首好聽的音樂,
然後好好認真地回應每一個留言的。


03

其實,大家真的要好好支持這些部落客,
如何支持?
去買他們的書,
去他們的簽書會挺他們,
甚至也要支持一下他們的品牌,
就像有些人創潮牌,
有些人拍偶像劇,
有些人辦活動,
這些都是台灣很重要的文化產業,
只要他們夠努力,
其實都是很需要有人支持他們的,
那都是一種動力,
只需要每一個人一點點力量,
就能凝聚起來了!

台灣的文化人都很優秀,
需要的只是一點時間與環境,
就像─大廚師需要一個好廚房一樣。


04

深夜裡,
我才剛回到家,
因為我今天人都在外面派dm,
是畫室的dm,



我有一個些小心得,
今天去師大一帶的小白兔唱片行、海邊的卡夫卡、zubu等等咖啡館
詢問店員是否能讓我將dm放置在入口,
他們十分大方地就讓我放了,
讓我感受到這些帶些獨立味道的藝文空間的人情味,
那種感覺就像─我們是同一掛的,請別客氣。

雖然只是小小動作,但也讓我很感動,
請大家多多去支持他們,
他們都是好人。


05

創業真的是辛苦的,
尤其是從零開始,往往需要很多人的幫忙,
上班族也很辛苦,因為我也當過,
但自從自己開始經營畫室後,
準備畫材、教材、尋找畫室地點、打掃畫室環境、聯絡學生、宣傳與招生、思考畫室走向,
都需要很嚴謹的態度,
當然,我也受了很多人的照顧,包括學生們。

我的小小心得是─
創業的人,
是沒有假日的,
尤其是剛開始的階段,
連作夢都會夢到一些瑣碎的事項,
這個時候,
我需要有一個很寬的肩膀。

但很充實。
當然,也需要你們的支持。


06

汗流挾背整天的忙碌過後,
阿毅放了一首『男人的汗水』給我聽,
我都噗滋笑了出來了。


Thank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