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難得有空閒選部電影看,
我選了一下最近的新電影,
發現幾乎都看遍了,

最後選了一部無敵老梗的超舊片來看,
(我猜我病了,哈哈哈!)

我打開鐵達尼號重新看了一遍,
真的好老梗,
打開片子那一刻,
我心想:「我也太無聊了吧?!」
雖然它是史上無敵老梗的片子,甚至朋友知道我在看這片子都說我是白痴,
但是‧‧‧‧‧‧

我看完後,一點也沒後悔,
而且很感動,

----------------------------------------------------------------------------
看到羅絲本來有機會可以搭上救命船,
卻跳下船,
衝過去跟傑克抱緊,
然後說:「我不會拋下你的,記得嗎?  你跳我就跳‧‧‧‧‧‧!」
雖然是老梗,
(我承認我是老人,而且很土)
但我看到那一幕,
好感動,
心酸酸的,
那種不顧一切的純真愛情,
真感人。
----------------------------------------------------------------------------

我想,
我們也許就是缺少了這樣的純真、衝動、熱情,
那種不顧一切的力量。

現實生活真的讓我們陽痿,
我們的愛情被許多數字與制式化規則套死,
所以變得無趣。

就連約會也只能在充滿汽車廢氣的都市裡重覆著,
想想我們還真可憐。

就連表達友誼與愛意,
都只能透過facebook上面的假鑽石與假水果。

我們的世界能不能別進化的太快?
不是不能適應,
而是的確少了很多感動,
你們認為呢?

---------------------------------------------------------------------------------------

最近很多人都在說,
世界末日真的會到來,
先不管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打算尋找最初的感動,
就當個笨蛋吧!
通常笨蛋都是很快樂的。

我還沒做過麗星郵輪耶,
今年冬天可以去搭搭看,
看看人在海中央的感覺是什麼。

說道回到最初的感動,
最近也想好好畫幾張素描&水彩畫,
數位時代過久了,
體驗一下梵谷的時代也不賴。

我們真的需要簡單一點的腦門,
也需要簡單一點的生活與愛情。

希望大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